二宮是初心

今天是我家nino的17歲(誤)生日!
說是17歲也沒有不對的地方啊~
因為嘛~臉是真的從17歲起就幾乎沒有改變過了~
一直都是一樣的可愛!一樣的帥!

原來已經喜歡你2年多了,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為什麼喜歡?我也不知道呢...
反正就是...
無論是在戲劇中認真的演員二宮和也、
還是綜藝節目裡俏皮耍賴的藝人(?)二宮和也、
還是在solo裡自彈自唱深情可愛的歌手二宮和也、
還是假期都只愛宅在家玩遊戲的宅男二宮和也、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當然,我最最最喜歡的,是在嵐裡愛向leader毛手毛腳、愛和sho君一起開玩笑、愛吐嘈又不讓別人欺負aiba、還有疼愛潤君愛到有世界第一弟控稱號的二宮和也!
雖然是不知道真實的你是不是和我想像中的一樣...但我相信在嵐當中的你應該是最貼近真實的你的吧!

最近的二宮和也先生真的讓我好想揍他一頓哦...
但實在是太心疼了卻又下不了手啊...orz
腰疼一直都是我最受不了的點...只要和他的腰疼相關...我都心疼得快要哭出來了...
然而這個當事人卻出於不讓觀眾粉絲失望的和不讓工作人員難做而一次又一次的打止痛針或是強忍痛楚繼續進行表演...我承認這種「專業」真的很讓人敬佩...但真的真的很讓人心疼難受啊T^T
明明是生日卻又囉唆了抱歉啊...
不過呢...二宮先生,可以不要這麼拼命嗎...雖然看到你精彩的表演是很棒,但每當我知道這表演的背後的你是強忍著腰痛努力出來的...我就不忍再看下去了啦...

希望接下來這一年裡,nino也能平安幸福快樂!工作不多不少,而且一切順利,能得到更多他喜歡的錢錢錢!還有不勉強自己,能做喜歡做的就好!最最最重要的,真心希望他的腰痛別再折磨他了...不能「別再」那至少「少點」折磨也好...而nino也能好好的照顧自己...要吃飽喝足穿暖多休息...能少一點看見他紅眼睛就好了...

评论

热度(2)